地铁爱德华✂️

更新缓慢
无情堆图人,最近……说不上来,喜欢啥就画啥
嗑的cp BG,BL,GL,GB都会沾点,请注意避雷
all本命爱好者,请自行避雷
并不值得你关注

深夜无意义的唠嗑

乖乖……我进了AO3网站,不抱任何希望的找乔梅乔的饭…结果居然有饭…!!!居然有饭!居然有饭啊我去!!!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我差点就以全世界就只有我一个人嗑这对了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虽然不多但是够吃了麻地,我饿了两个多月,这段时间只能疯狂看原剧自己扣糖续命,台词我都快能背下来了……现在终于……终于居然有饭吃了……终于……

我当时的表情就是…用我弟的话来形容:跟中了几百万彩票似的。当时我一直在傻笑……麻地…主要就是真的,太激动了……

英语水平有限只能勉强看懂,但是足够了足够了足够了哈哈哈哈有篇好可爱,是全员(包括配角)存活超级HD,cp全中,乔梅相处模式特别符合我心中的想法,干出的事是很怪但是一发现是梅文干的那就感觉好像挺正常的(在内(衣店和乔伊开笑话(懂的都懂)以及乔伊的惊讶的反应,毫不ooc笑死我了)好可爱,等牛B了想画同人图(虽然快被梅文油死了

和我设想的一样洋妞果然是站梅攻乔受的多(应该说基本上都是了)不过我都无所谓啦,反正我站这对互攻。

除去一些让我反感的pa或AU以及一些把乔伊写得像柔弱小娇妻的重度ooc文,总得来说磕得还蛮高兴的,而且居然还有两篇是我之前就想看的变异乔伊和梅文的桥段,以及其中一篇描写梅文的心理路径我好喜欢,好香。

(顺便一提谢谢洋妞终于让我这个不能翻墙无法看到官方资料的苦命娃知道了梅文的全名🙏🙏🙏


评论(6)

热度(12)